close

這個問題相信不少人遭遇過吧?

其實Loser自己也曾經遇過~


無論是主業轉筆;還是副業滑板?

每當我遭遇到這個念頭~

我總是會想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

難道我要前功盡棄,選擇放棄嗎?

何不想想這幾年來我在這方面得到了什麼?

轉筆讓我學到的不僅僅只有轉筆。

自從去年Vick經由無名發掘我之後~

我對轉筆的態度從驕吟自滿轉而謙虛

鑽研至今,在轉筆的實力上雖然稱不上高深~

但已經有辦法教導新手們了!

想到這我不禁打消隱退的念頭!

畢竟現在正值我轉筆的巔峰時刻

就此放棄,豈不可惜?

唯有堅持下去才能有一翻成就,不是嗎??

看完這篇,如果你正值低潮期~

不訪找找論壇熱心的大大談談~

如果在學習過程當中平平順順,沒有任何阻撓~

那不是學的很沒成就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77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