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坐在電腦前實在是太無聊了~ 不知道要做什麼?

突然想到了這個好玩的遊戲!

規則是這樣的:不限對象,莫名其妙的對他說「幹什麼?!」看他的反應如何?

前兩個測試出來都是一個"?" 第二個是"蝦= ="

這時我突然想到了更好玩的玩法...

把「幹什麼?!」用群組散播出去~

這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大家的反應熱烈! 頓時間電腦像中了視窗炸彈~ 一個一個的聊天視窗彈了出來...

一陣子之後我發了這段文字「 哈哈哈~ 剛剛那是我的一個小測試~~ 結果會公佈在我的無名

網址~~ 這段期間先別密我! 因為我要統計!」

接下來就是統計的結果囉!

回答"?"的有16人

回答"啥,蛤,阿,什麼"的有8人

回答"我有密你嗎?"的有2人

回答"髒話"的有1人

特殊回答: 我不在!   我不在!  我真的不在!      p.s 這是自動回話裝置

沒什麼→這個是第一個測試的,因為有玩過了~ 固然有這種反應!

讀書→認真的好孩子

哈哈~ 這個遊戲是不是很有趣呢?? 無聊的你不仿也試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77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