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去想未來,先想現在!
因為劇情總不會照著你的劇本走!


當我某事做的很好時,別稱讚我!
因為我有可能會因此而得意忘形!


別去說別人怎樣!
因為你有可能就是下一個!


別驕傲!
因為這世界總比你想像中的還大!


每個人的人生經歷不同。
我不敢肯定我的想法完全正確!
但我也不認為我的想法完全錯誤!
畢竟那是我自己曾經經歷過的!


我的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遺憾~
選擇留級就是其中一個!


世界上有些人總是看不慣別人的好而暗自怒罵或大聲喧囂~
我們將這些人稱之為嘴砲
!


別去理會他人對你的看法!
對得起自己會比輿論來得更重要些!
輸家不該因為他人的指責而喪志且看清自己!
轉筆之餘也該轉動自己!
因為而使得輸家獨一無二!


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


讀書並不是用來應付考試的。
要學以致用,達到人書合一的境界!
書就是我;我就是書!
所以我是_ _ _


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出了一個這麼賤的...我並不意外!


我不相信我比別人好,也不承認我和別人一樣好!
但至少在我看一個人的缺點時,我也同樣看得出他的優點!


有時候,人們會因為某事想不開而選擇死亡。
如果你選擇了死亡,那你所擁有的僅限於現在你所擁有的。
但若你選擇了存活,你未來會擁有的將不可限量!


在背後說你壞話的人,實力不小覷!
因為他們高深莫測。
對你有什麼影響,你永遠都料想不到!
即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人因理想而偉大,但有時卻只是癡人說夢話!


有些人哭泣不會受到你的同情~
但是你卻會想蹲下來拍拍他的背。
然後用很溫柔的口吻安慰他一句:「不然你是在靠北喔?」


如果你擁有了一把價值不為人所知的火把。
下一刻,該讓它熄滅還是更旺盛?全看你怎麼呵護它!


其實自殺很簡單,難只是難在你放不放得下!


有些事情出發點太過單純反而會造成別人的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77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