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ser 這個名字的由來相信大家很納悶吧?!

爲什麼會有人把自己的綽號取這麼不吉利呢?!

其實這個綽號並不是我取的
  

故事開始:

自國中開始我的歷史就糟到現在~

某一次考試中~
因為我的名字前兩個字的諧音~

所以歷史老師唸成績時~

歷史又考差了...


就說:「唉~ 蘇家就是輸家~ 怎麼考都輸人家...」

後來大家都這樣叫我...

剛開始有些不習慣~

但是現在反而愛上了這個綽號!

叫錯我名字我不會介意~

但你叫錯我綽號或給我亂取~

我就會不太舒服了... 

國中大家都是叫我輸家~

高中大部分都叫我"Loser"

所以英文版的輸家就是那時候形成的!

現在我的英文名字就叫Loser!!

事情就是這樣子的...

 所以切記不要犯了我的大忌"
亂取綽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77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