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年的12月12日就是Loser的18歲生日!

也是Loser's 3rd影片釋放的日子!

這麼具紀念性的一個日子一定要做些特別的事來紀念~

帶種回憶:

回想以前做過什麼比較帶種的事?

國小時曾經在幼稚園的教室下面放了水鴛鴦...

一聲巨響全校都聽的見...


國中一年級時曾經迷戀某位女同學

因為他的校車在我前面一台

所以每次放學都校車上大喊「xxx我愛你」

一放學校車出發到我跟他的校車分開~

能喊5次有吧~

高中時學滑板~

曾經星期天下午4點上完補修~

從麻豆跑到台南市極限運動場玩了一個小時的滑板

又坐車回麻豆~

還曾經在台南市中山路踩滑板追公車

重點是還有追到!!!


影片:

是的~

這是去年17歲的紀念影片!

不要論其剪輯技術~

我相信在網咖能做出這樣的影片已經不錯了!

今年的18歲影片就是要來點帶種的!

帶種方案概述:

曾經有次在跟人哈啦時

跟人開玩笑的說到~

要帶種?

一次將保險套、香菸、酒、情趣用品買齊~

我想你就帶種了!

本來想拍這個~

但是想一想不是很妥當!

因為店家不好搞定阿!

並且內容有點~

所以考慮到名譽及形象的問題~

這個念頭就打消了!

-----↑ 帶 種 方 案 概 念 款 ↑-----

再來我要說的這個就不是出一張嘴了喔!

在我18歲生日當天

我要去理頭毛~

什麼??  這叫帶種?!
(謎之聲:就這麼簡單的事...你真瞎!)

當然沒這麼簡單囉!

我要在我頭的左右側以及後面都刻上
Loser

這樣夠帶種吧??

------↑ 帶 種 方 案 1 ↑-----

除了這個還有另一個帶種企劃案!

就是我要做街頭表演!!

講好聽一點是街頭表演、宣揚轉筆~

講難聽一點就是要宣傳自己的部落格~
(謎之聲:這人不錯!拆自己的台!)

街頭表演當然還要附帶一些小東西啦~

例如名片、小禮品~

小禮品我的預設是151MX~

這麼特別的東西應該能讓路人覺得新奇吧??


-----↑ 帶 種 方 案 2 ↑------

以上就是我的18歲帶種企劃案...

打了好多  0....0!!

各位意見如何呢??

看完可以回覆我給點意見喔!

前100位回覆者,沒有獎品~

100位之後回覆者有賞!

賞什麼??

該死的,回覆那麼多...

賞你一個巴掌...  =3=

(謎之聲: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77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