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沒想到我能有今天的地步...

剛開始學轉筆~

連個TA都要用段考成績當條件叫媽媽教我...

切入正提

Loser是從國一(2003年)開始學轉筆的

當時只是見一招學一招,學好玩的~

從Sonic開始~

漸漸的到國三

Sonic正向、Thumb around正逆向、Finger pass正逆向前半部

Infinity、Extended Infinity

都已經熟透了

當時的實力已經能用這些基本招做出簡單的Combo了

當時當然都是用UM151當作平常在轉的筆

鉛筆盒裡總是有一枝斷水的UM151~

國三時也意外的用UM151轉出了Shadow

因為接觸網路轉筆不多

所以一直以為是自創的...

因為筆不一樣,所以Shadow的原理跟現在的也稍有不同

後來有次剛好有人有相機

就隨手幫我拍一小段

我看了看很震驚!

以平常人的眼光來看,真的算很厲害了...

所以我就不知天高地厚的自以為是起來~

天真的以為我是全台最強的  0....0

直到2007年才認識了在台灣的同好~

媒介是我第一個放在網路上的短片~

藉由無名的活動被Vick所發現...

然後是蟑螂加我即時通的~

起先我還以為是來向我詢問一些有關轉筆的問題~

他讓我看了看Vick的Combo片段...

當時我真的嚇傻了...

台灣真有這種人?!

在我認識他們大約一兩個月後

TWPS(台灣轉筆論壇)成立

當時蟑螂叫我加入,而我並不以為然~

認為只是個小論壇,不會有什麼名氣的~

一陣子之後才加入

之後漸漸的對這方面有更深一層的興趣~

個人影片

去年的7月多左右吧~

發表了Loser的第一部個人solo影片

剪輯技術不佳~

第一版本的片段都沒有消音~

隔天才重做第二版本消了音~

一個月後Loser決定發表第二部solo

原因是第一部太差勁了!

Loser第一部跟第二部的差別看Combo就能知道

第一部Combo裡的招式主要都是一般日常生活所能見到的~

第二部就有一些是屬於網路招了!

而且第二部比第一部花俏的多!

但第二部仍有一些缺點是值得改進的!

第一是有些片段不是為2nd而生

本是其他用途~

後來沒用到拿來2nd衝場面

第二是太強調筆名

所以每段Combo之前都有筆名的字幕

第三是畫質差

因為是用PSP拍的...

今年8月18發表的Loser's 3rd就改進上述的缺點!

且把一些之前沒有詮釋好的點子拿出來重新做表現!

Loser's 3rd的概念從去年就一直不斷的出現~

影片最強調的就是畫質跟點子

因為Loser生來就不喜歡單調

且只要是我想做的我就會重視品質

所以3rd堅持用DV拍攝

3rd也很重視梗!

將1st的影子還有螢光筆的部分重新做詮釋!

再次感謝大家對Loser's 3rd的支持!

4th如果確定要發片~

可能規模就沒有以往的大!

也許4th會是一部標準的轉筆影片吧!




之後TWPS越來越興盛~

之前TWPS 3rd還曾在電視上播放過!

但其實TWPS興盛背後仍有些坎坷路的!

只要是論壇會員應該都會知道

TWPS常常會連不進去...

這個問題一直解決不了...

另一個就是反TWPS聲浪~

是的!

就是傳說中的祥龍!

他真的是一尾活龍!

不管我怎麼砲轟他,他依舊老神在在...

自以為是的他,總是反對TWPS

不過也該感謝他!

沒有他就沒有了教師團

Loser無名的轉型

不知在什麼時候~

Loser決定將這個地方改建為以轉筆為主的空間

最早的兩個教學(Pentel Loser TYPE A,UM700)

網誌分類

板規等等...

都是轉型的過程

為了徹底轉型,在幾個星期前~

Loser也將一堆無關轉筆的文章清理掉!



雖然離題了...
不過很感謝你看完!

最後非常感謝各位對Loser的支持!
有機會Loser一定會再做更好的影片讓大家欣賞的!

也希望各位不定期的上來看看!
只要有摳摳,我一定會多做些教學的!

最早的一部片

Loser's 1st



Loser's 2nd


Loser's 3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77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