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帶種企劃案

這是為了慶祝Loser滿18歲所定出來的一個紀念活動

第一個是在頭上刻Loser

第二個是街頭表演

"18歲帶種企劃案"文章連結
--------------------------------
刻字篇

原本撥給這個的預算只有158

沒想到竟然花了700...

原本的概念是在頭的左右測以及後面刻上Loser

然後後面的方上框讓它看起來像是用印章蓋上去的..

過程

當天考完駕照馬上飛奔去台南市中山路的"PS 國內理髮店"

裡面真的很豪華

然後櫃檯小姐很


然後呢我就說我要剪頭髮

她跟我說要199

我當場小愣了一下,因為我的預算只有158

原來是因為沒有優惠券的關係

結果跟他盧了一下,凹到了158這個價錢

理由是家裡有一疊優惠券沒帶來


後來幫我理法的理髮師(5號 Ruby)來了

這間理髮店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每位理髮師都有一個自己專屬的工作推車

然後到了3樓

我發現...

每個座位竟然都有電視!!!

真的有誇張到...

之後我就將我的概念告訴他

他說...這樣剪起來要400元...


想了想,反正紀念18歲阿

都來到了這個地步就給他剪了(很像我的作風,有準備就不輕易放棄)

然後就要開始剪了~

他問到我說為什麼要刻Loser??

這時我的名片就派上用場了!

順便小小推廣了一下轉筆

只不過手邊沒有筆

兩枝唯一還能轉的R.S.V.P.又放在機車內

後來就拿我帶的書寫筆轉了

轉的連手殘都不如

然後就開始剪囉!

聊天的過程中

我突然問到:「有剪過打瞌睡的客人嗎?」

因為我小時候有剪到打瞌睡  ˊ~ˋ

結果好笑的來了!

因為我中午沒睡,過程中還真的打起了瞌睡...

好險有一群像是德光的學生插進來幫我解圍...


之後因為後面的Loser刻了太大了

所以沒辦法方框

後來剪完就變成

左邊一個囧,右邊跟後面都是Loser

中間還有另一位理髮師跑過來看

原本以為他們都知道Loser的意思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並不知道這叫...輸家!

然後剪完受到慫恿之下又買了瓶髮臘300...

這邊我敗了700...  ˊ_ˋ

不過這顆頭真的好顯眼!

到哪都吸引著人們的目光

害我常常想笑都要ㄍㄧㄥ住...

累翻了  ˊ_ˋ
----------------------------------------
街頭表演篇

這個我很期待!

只不過還蠻糟的...

花了200元印了400張宣傳DM

因為解析度不夠,所以字都擠在一起!

很多都看不清楚

然後我印了太多

發不完!!!

過程

在學校的下課就一直在練習這幾首曲目

然後哪首歌要用哪枝筆也安排好了

中午午餐也沒吃就急忙去圍牆報到了!

真的爬出心得了我!

今天找的點真的是不費一點功夫就輕鬆跳過去了~


壞榜樣各位不要學!

然後到了火車站也是開始練習

中間也遇到一些本校的,順便宣傳一下

然後回到家

開始點筆,赫然發現我練習用的Dr. Loser消失了...

原來以為在口袋,但是褲子已經去浸水了...

急急忙忙奔了上去卻找不到

結果是我很腦殘放在書包裡卻忘了...

然後匆匆的整理完到了台南市

卻發現我安排表演筆的那張紙沒帶...

跟我的助手"傑嗑"會合之後

又到了昨天理髮的"國內理髮店"跟昨天的5號借筆

宣傳DM

後來就開始發DM

這個真的很好玩!

我學到了什麼樣的人可以不用發

然後有什麼樣的技巧

手上拿很多東西的人一定不用發

除非他看到你的傳單之後願意把手上的東西都丟掉

不然他絕對沒有手來拿你的傳單


看了很久的人也一定沒希望

最好的方法是

在他快要跟你擦身而過時馬上拿給他

這樣他比較沒時間考慮

要就要,不要就給你個微笑~

就這樣我們發到了3點就前往我們的第一個表演場地了

正式表演

去之前我打算先跟一個固定在火車前站地下道表演的街頭藝人商量

因為怕互相干擾

正在等他表演完時

來了一群背著吉他的人像是要來爭地盤...

後來商量好了

原來那個接頭藝人要離開的時間剛好是我第二場要開始的時間~

然後我們就到了第一個表演場地"火車後站地下道"


人煙稀少阿...

不過正在前置作業時

竟然有人主動過來拿DM

後來到家發現原來那是一位學妹的家長特地跑到台南來看表演

在此非常感謝 ︿︿

只可惜那是小場的  ˊ~ˋ

沒有盡全力演出  ˊ...ˋ

演出時真的沒什麼吸引到人群

音響也很小聲...

第一場表演完我們去到了第二個表演的地方"火車前站地下道"

這邊就是剛剛街頭藝人表演的地方

提早到了

所以就先暖手,噴止汗液~

開始表演時也是一樣沒什麼人群...

不過有一群小孩還蠻彭場的!


這場表演完到了第三場"中山路&北門路交叉口"

到了這邊風很大

後來決定都只使用Dr. Loser

其他的筆真的不怎麼習慣...

前兩首"2007年世界賽主題曲"跟"櫻雪座"

真的表演的不好...

掉筆、緊張、手汗什麼都來...

第三首"Senorita"就是重頭戲了!

這首是我準備的最周全的一首

表演的過程也極其順利

不僅只有小失誤一次

平常會NG的地方也蠻穩的

從前面轉到背後再轉回前面的那段也超優的!

表演完之後決定取消晚場的表演

因為真的很虛弱

都沒什麼吸引人潮

回家經過時看到晚場的表演地點

人煙稀少...
---------------------------------------------------
照片花絮
相簿連結
囧阿!!!



非常感謝圖左兩位觀眾特地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77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