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關掉網誌音樂,這樣才能完完整整的享受影片的品質!

載點連結

前言:

眾所期待的Loser's 3rd終於發片了!

各位影迷久等了  

其實為什麼Loser堅持一定要在8月18發片呢?

這是有原因的~

在做預告片時~

早已擬定好是要8月發片~

只是明確的日期沒有確定~

當下靈機一動~

8月有個交情很好的朋友"小妹"生日~

所以就決定在當天發片,當作他的生日禮物囉!

至於為什麼要在12點12分呢?

因為12月12日正是Loser的生日!

這次的3rd發片後暫不開放下載

2008年12月12日,Loser生日當天就會開放~

屆時可以直接向我索取!

為了感謝對影片有貢獻的人

有在影片"Special Thanks"的名單裡的人可直接向我索取~

不用等到12月12日!

希望大家尊重Loser的著作權~

畢竟這是辛苦了一年的成果~

影片架構主要有:開頭、純粹筆的solo、特別進出場、特別表演、精選NG、結尾


拍片過程:

在3rd第一個片段(G O.B.特別進出場片段)誕生後~

就爆發了DV罷工事件(網誌裡有描述)

之後有好長的一段時間都沒拍~

直到我7月底向堂哥借到了DV~

Loser's 3rd才又燃起了希望...

拿到DV時,時間已經很緊湊了...

接下來就進入拍攝囉!

要把腦海中的構想轉換成畫面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有些片段和當初腦海中的畫面都有些落差~

但是拍出來卻總是比我想像中的好!


怪獸載筆入場,轉完之後載出場的片段~

這個部分主要的問題出在怪獸!  (怪獸:牽拖 ˋˊ+)

不知道怎樣?!

怪獸走的路線總是走不直!

一直會往左偏...

然後我想到了一個方法解決!

就是在拿筆的時候把他調正~

所以在片段中你能看到拿筆的那一瞬間怪獸有明顯的被往右轉了一下...

這個問題解決之後,更扯的事發生了...

剛開始拍沒多久,怪獸竟然解體了...

因為已經歷史悠久的關係~

有些零件都疲乏了...

所以每次喊卡的時候,都要將他壓緊一點...

這個問題解決完之後又有一個問題...

就是筆放好好的有時候會因為怪獸走動時的劇烈搖晃而掉下來...

這個問題也被我稍稍的修正之後解決了!


子片段也蠻難拍的...

要拍這個片段的那幾天遇到下雨...

一度擔心這片段拍不成...

還好之後就有出太陽了~

拍這個片段要在中午12點,烈日當頭的時候拍...

不僅炎熱,手的狀況也不穩定...

再加上700N x1213的筆身不是我慣用的粗細...

而且太久沒轉,所以邊拍片邊適應了...


魔術片段原先的構想是~

MX掉進圓桶中,TW還沒掉出來~

待我用手搖了幾下圓桶之後TW才掉出來~

誰知道每次MX一落下,TW就隨即掉出來...

而且要接住落下的TW實在是有點難度...

這段也算是得來不易阿!


KT與Winner的片段沒有遇到太大的問題~

只是要讓Winner站上KT他只挑SG膠站...

可能是這個部分站的比較穩吧??


原先螢光段的構想是先從全綠的螢光筆換至紅綠相間的再換全紅的~

然後中間穿插著一些燈光效果

筆的轉換方式是~

轉到一半用手遮住鏡頭~

拿另一枝筆在不同的地方開始轉!

之後再將手移開鏡頭~

這時會發生一個問題...

就是DV的自動變焦會來不及反應...

動了一點腦筋之後又有現在這段螢光段的構想~

之後我就造現在這個片段的構想下去拍~

看似簡單其實後面那兩的片段都不好拍!!

第二個橋段遇到的問題是...

手機SOS的閃光設定不是持續的!

亮一陣子他就會關閉...

除了這個我還要考慮到轉筆的過程中什麼時候有燈照到??

再來就是第三的橋段...

這個橋段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難度...

但是拍攝的環境屬於暗室~

所以手機的閃光燈會讓人感到刺眼...

拍的時候眼睛很不舒服...


手指板片段遇到的問題是...

少了一顆螺絲...

最後是在一家眼鏡店找到的!


原本設定的音樂在一次手機浩劫之後...

全部都不見了...

後來又經過幾次的革命~

才決定用這幾首

最後...

終於把影片做出來了...

一年來的努力沒有白費...

非常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為了表揚您~

前三位回覆的贈送Loser的親筆簽名卡片乙張

回覆的方式如下~

我是第x個看完全部的~ (x請寫你是第幾個)

如果上面沒人這樣回覆,那你就是第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77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